音符      

##EasyReadMore##

2009-02-24

the reader

《我願意為妳朗讀》徐林克
之前時常在二手書店看到它,除了歲月在頁緣留下的淡薄黃暈之外書況通常不差,
知道是經典知道是該閱讀但始終沒有買回家,
這個週末想要再去午後尋找,準備好一張百元鈔票並且帶著一絲羞愧,
若能入手也不用在乎別人想法,至少書本還是會為了自身的價值而竊喜的。
只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才不是因為奧斯卡才來買這本書的!

《垂死的肉身》菲利普.羅斯
如果預算夠的話,我還想買美國三部曲。
《美國牧歌》《我嫁了一個共產黨員》《人性污點》

《小團圓》張愛玲
「這是一個熱情故事,我想表達出愛情的萬轉千迴,
完全幻滅了之後也還有點什麼東西在。」
怎麼人都過世這麼久了,還一直有未發表的新作可以出版呢?

《紐約時報嚴選100張值得珍藏的古典音樂專輯》亞倫.柯金
為了小曦的胎教我們決定開始收藏古典CD,所以必須先買這本來做功課。

最後就是大肆購買便宜的舊版志文,請保佑我不要買到重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