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EasyReadMore##

2009-02-26

(fragile)

其實本來是想寫昨晚自己煮的美味極辛咖哩烏龍麵,想想還是算了。

× × ×

發現自己原來是個很愛假裝堅強的人,明明心裡早就脆弱得一塌糊塗,
碎片鋪滿整個宇宙,眼眶的淚水還是不夠用來黏郵票。
然而自從我成為孕婦以來,感動時刻以倍數增長,落淚次數卻是寥寥可幾
(除了那個王八蛋故意把我逼哭之外),
我大概是習慣扮演比較聰明的那個角色,所以自尊也相對地高出常人許多,
只是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莫名其妙地大哭啊,我不要再努力深呼吸把眼淚逼回體內,
我沒有聽小曦說她羊水不足過,可不可以就讓我浪費一些水分呢,
我只是想成為多愁善感的代言人罷了。

× × ×

阿姨問我晚餐想吃什麼魚,我說:沒有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