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EasyReadMore##

2008-12-24

(christmas eve, love actually)




正在度過我們的第一個聖誕夜,
慶祝方式是狂嗑一頓比薩大餐之後窩在床邊看一刀未剪版的Love Actually。
我喜歡剛才餵你吃油炸馬鈴薯片時你會連我的手指頭一起含住,
然後我再用沾滿你的唾液的食指跟大拇指自己取一片來吃,
我們感情已經這麼好了啊,原來。

還有我人生中第一份聖誕禮物是你用身上僅剩的零錢湊出來買給我的一雙無印良品的襪子
(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嘛),要不是我最近水喝太少我眼淚肯定用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