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EasyReadMore##

2004-03-10

№ 01

職業是病患,但在我發作時總是會攝出好作品,所以我捨不得治癒它;兼任心理輔導員。
寫作不過只是手部運動。我寫則是為了讓字更美麗。
喜歡拍照,但修片會讓我更有成就感。
有了幾台相機就能稱攝影師嗎?妳很會攝照嗎?沒有商業行為的輔助那些垃圾只能滿足妳自己罷了。
只寫隸書,過年發狂寫春聯,上頭全是罵人的字眼。
壹拾陸歲時開始彈吉他。
一天至少親手拔掉伍拾捌根頭髮,然後再把那些頭髮一根根分解。
學鋼琴的動機只是為了接近美女老師。
陸月的學大提琴計劃也只是為了讓我看起來更像周杰倫。
學做菜是為了在最經濟的狀態下餵飽一天肆餐的我。(曾整整一個月都吃沒有料的咖哩飯。)
舌吻到滴口水的夢讓我停掉口琴課,還是自習好了。
會畫畫,從小到大所有的美術老師總是最寵我。
我只是愛裝文藝少女,不是藝術人,因為我只敢在這兒撒野。
妳/你,憑什麼說妳/你搞藝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